新京报讯(记者王胜男)春节将至,全国庙会、灯会类景区将迎来旅游高峰。1月14日,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西安大唐芙蓉园在京宣布与美团门票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美团门票成为2019年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线上售票独家合作伙伴。

 

作为西北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灯会之一,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是西安春节旅游的响亮名片,每年都吸引着数万名游客前来打卡。目前,由西安市政府主办的2019年“西安年·最中国”活动已经拉开帷幕,涵盖八个主题,200余场大型节庆活动。其中,2019年大唐芙蓉园第七届新春灯会将于1月28日开幕。

 

大唐芙蓉园春节灯会门票即将在美团APP平台上展开独家预售活动,游客能以更低的价格预订景区电子门票。美团门票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安是春节旅游热门城市,丰富的节庆活动将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游玩。为了更好地保障平台游客体验,美团不仅针对此次灯会优化了后端系统和客服人员配置,还将派驻人员进驻现场支持。

 

 

 

 

来源:旅游周刊
原标题:美团门票与大唐芙蓉园达成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