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勇往直前”。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对北京中赫国安来说,本周三主场与北京人和之战不仅仅是一场“京城德比”,此役也是国安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历史上的第700场比赛。

 

今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发布的赛前海报同样强调了700场,“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成为海报的主题。国安主帅施密特透露,目前球队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了这场比赛的备战中。不过,上轮对阵重庆斯威时因伤被换下的李磊将缺席本场比赛,施密特也感到遗憾,“他可能会缺席几个星期,我们都为他遗憾,因为之前他的竞技状态很好。”

 

爱惜弟子的施密特表示,如果往好的方面想,李磊的宝宝刚出生不久,“他将有一段难得的陪伴家人的时间。我们相信几周后,他会精神饱满地回到我们中间。”

 

球迷父女自弹自唱助威国安(附歌词)。


700场可以想见球队的底蕴,来自球迷的支持也是国安一路走到今天的重要助力。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今天在朋友圈转发了一对球迷父女自弹自唱为国安队助威的视频,李明写下的话是:“热爱与传承,这就是足球带来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