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如今英雄联盟春季联赛常规赛已进入最后一周的争分战。今晚,BLG战队鏖战3局赢下赛区豪强iG战队。此场胜利让BLG战队距离季后赛更近了一步,也终结了四连败。


KURO拿下本日的第二个MVP。图/英雄联盟赛事官微


今日BLG战队在开局就拿下大优势,并凭借招牌运营,不断将优势扩大,最终击败iG战队拿下珍贵的一分。


就像KURO在赛后采访中说的那样,“虽然知道想赢下iG非常艰难,但我们有必胜的决心。”BLG战队能赢下这场比赛,中单韩国外援选手KURO立下不小的功劳。第一局正是KURO打出10杀1死12助攻、31%的承伤占比的MVP表现,帮助BLG拿下胜利。


第三局中,KURO更是拿出招牌英雄克格莫,多次将对面的Jackeylove、Rookie、Theshy三个输出位控死在自己的技能之下,并且凭借经济优势轻而易举地将对面血条快速融掉。KURO不仅操作精湛,参团也积极,可以说哪里有团战哪里就有他的身影,让以“莽”著称的iG战队不敢上前。最终KURO以82%的参团率拿下了本日的第二个MVP。


“此前经常因失利而懊恼,导致上场状态不好,如今状态调整过来,上场前都有着必胜的信心。”赛后,KURO反思此前BLG连败的原因。


如今BLG战队在积分榜位居第9。3月30日,BLG战队将对阵强队TOP,争取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当谈起是否有信心赢下TOP战队进入季后赛时,KURO信心满满,“这是我第一次在LPL(中国赛区)打比赛,我一定全力以赴,争取进入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