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埃拉在训练中。 图/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公众号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葡萄牙进行冬训的北京中赫国安人员正逐渐齐整:比埃拉与巴坎布两名外援于当地时间1月15日归队。目前国安队在葡萄牙冬训的球员已达到21人,可以进行10对10的分组对抗。

 

国安队今天依然安排了上下午两堂训练课,仍是身体激活训练、技术训练、战术演练和分组对抗四个环节。据记者了解,主教练施密特着重要求的依然是技术细节和传接球质量,包括不能出现太多次倒脚。德国人强调的是:倒脚不要超过三次,而且倒脚是为了寻找威胁传球的机会。


巴坎布(左)在训练中。 图/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公众号

 

施密特教练组也吸取了去年冬训时的经验教训,在训练强度的安排上有所调整,以避免队员在冬训中出现伤病,影响新赛季备战。

 

目前国安队内训练氛围良好,几名随一队冬训的小将表现积极,杨智、张稀哲等老队员也都扮演着“传帮带”的角色,队内人士形容说:“真的是手把手地教。”

 

在比埃拉与巴坎布归队后,国安队上赛季的外援“三叉戟”只等待奥古斯托归队了。据了解,巴西人会在近期与球队会合。


巴坎布、比埃拉随队训练。 图/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