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 实习生 李晓晨)7月7日,山西襄垣发生一起刑事案件,造成1死1伤。今日(7月15日),新京报记者从襄垣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处了解到,嫌疑人仍在逃,目前尚在襄垣境内,身上带有刀具。警方已投入三四百名警力展开搜捕,并悬赏1万元至5万元征集线索。


犯罪嫌疑人秦某目前仍在逃。襄垣警方通报截图

 

襄垣县公安局于7月8日发布通报称,7月7日凌晨,襄垣县北底乡杨家嘴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造成1死1伤。犯罪嫌疑人秦某(男,1972年1月22日出生,襄垣县北底乡杨家嘴村59号)作案后潜逃。

 

今日下午,负责办理上述案件的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警方已投入三四百名警力展开搜捕,目前嫌疑人仍在逃。据介绍,嫌疑人尚在襄垣境内,身上携带刀具,截至今日上午,没有再次行凶。 

 

襄垣警方表示,若有单位或个人提供相关线索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将会给予奖励。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对提供直接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3万元奖励;对提供侦查方向,经核查属实并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1万元至3万元奖励。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