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南国都市报消息,7月14日晚9时43分许,文昌市文城镇清澜南海村委会发生一起枪击案,一男子持枪将一对老夫妇杀害,一名女子也中枪受伤,目前在院治疗,没有生命危险。文昌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男子韩锈光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开展缉捕。


案发后,文昌公安立即派出警力到场处置,在现场发现2名死者和1名伤者。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据调查,韩锈光是文昌人,今年31岁。警方提醒,因犯罪嫌疑人携带枪支,具有较大危险性,请群众发现犯罪嫌疑人后要与其保持安全距离,并立即报警。对于提供线索的或者协助抓捕有功的单位、个人,将按规定给予奖励。


15日下午,记者来到文昌市文城镇清澜南海村委会严村案发现场,警方仍在戒严侦查。被害人家一片狼藉,地上有大片血迹。“凶手韩锈光是是两位老人的前女婿,到底怎么怨恨啊,下这个毒手?”村民邢大姐叹气。


“14日晚上9点,我们听到阿恋大喊救命。”死者邻居说,他们跑出来看,看到两位老人已中枪倒在血泊当中。阿恋说,是她前夫韩锈光用枪打死了自己的父母。


记者了解到,韩锈光是文昌公坡镇人。以前在广东打工,后来回到文昌工作。村民称,韩锈光欠了上百万高利贷,妻子才跟他离婚。一个多月前,他们办理了离婚,7岁的女儿和母亲在娘家住。


下午5点半,警方告诉记者,嫌疑人韩锈光仍携带作案枪支在逃,行凶原因尚不明确,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缉令


边防支队、城北分局,各所,队,室:


2019年7月14日晚上,在文昌市清澜南海村委会严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致两死一伤,犯罪嫌疑人韩某某现在逃。


韩某某,男,汉族,1987年8月4日出生,身高175厘米左右,偏瘦,圆脸,文昌口音,户籍所在地及住址:文昌市公坡镇村委会石盘中村,犯罪嫌疑人韩某某潜逃时驾驶一辆黑色丰田小汽车,车牌号:琼A62F98.


请各单位接此通缉令后,请立即部署查缉工作。犯罪嫌疑人带有枪支,高度危险,抓捕时务必高度警惕。注意安全。发现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即予拘留,并速告市局刑侦大队。


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奖励。


文昌市公安局


2019年7月15日


图片来源:南国都市报


编辑 林玮琪

来源:南国都市报
原标题:文昌发生一起枪击案件,两死一伤 犯罪嫌疑人携枪潜逃 高度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