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四川在线消息,生活中,朋友之间吃饭抢着买单并不罕见,但程某却因为女性朋友吴某抢着买单而心生怨恨,独自酒驾到朋友住处砸坏其车辆。7月15日,记者从崇州市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对犯罪嫌疑人程某依法批准逮捕。


2019年5月21日,程某与其女性朋友吴某在崇州市下南街吃午餐,席间因为买单问题产生争执。吴某在抢着买单后,要强的程某认为,自己作为男性被一名女性抢着买单伤及了自身颜面,二人在一番争执后不欢而散。


当日22时许,程某在大邑县饮酒后被朋友送回崇州家中。途中,程某多次打电话给吴某想理论此事,但吴某却始终没有接电话。越想越感觉心理不平衡的程某,全然不顾“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常识,独自驾车(后经检测,程某每一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超过200毫克,已另案处置)来到吴某居住的崇州市蜀南东路某小区停车场,找到其停放在车位上的红色雪佛兰轿车,先后用手及自己车辆后备箱里的扳手对着吴某的汽车乱砸一气,随后被闻声而来的小区报案人员制止并报警,而后被民警挡获。


经鉴定,吴某汽车后侧两个大灯、前右侧大灯、右侧倒车镜及多处漆面打坏,车辆损失价值共计5248元。


编辑 刘佳妮

来源:四川在线
原标题:醉了!不满朋友抢着买单,男子醉驾到朋友家中砸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