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5月30日,万达丹寨社会扶贫四期项目全部开业。新开业项目包括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温泉中心、会议中心二期、丹调图书馆、环湖跑道,全面提升和完善小镇旅游功能。

 

据了解,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拥有338间苗族特色客房和两座特色小院,满足高端客群度假需求;温泉中心依山傍水,拥有38个室内外泡池;会议中心二期可容纳700人参会,新会议厅还将打造成重要会议的永久会址,帮助丹寨营造会议经济;丹调图书馆将打造全国首个私人订制图书馆,形成新的文化地标;环湖跑道全长4.5公里,将常年举行云上马拉松,打造独具特色的全国跑步圣地。

 

在业内看来,万达丹寨社会扶贫四期项目的开业使小镇形成新格局,极大丰富了小镇的内涵,特别是度假酒店和温泉中心,填补了丹寨小镇大型会议和冬季旅游项目的空白,使得丹寨旅游做到淡季不淡。四期项目的开业,有望推动丹寨万达小镇从旅游观光景区向度假休闲胜地升级,带动丹寨全域旅游发展,推动丹寨经济转型升级和全面发展。

 

万达集团“摘帽不摘帮扶”,制定了小镇5年发展规划,持续投入,确保年年有新项目开业,不断增强小镇造血功能。2017年一期项目开业后,二期建设了会议中心、锦秀剧场,三期建设了玻璃栈道、高空秋千、水上游乐、研学基地等项目。

 

据悉,五期还将推出拓展基地、非遗街区、树屋酒店等项目,推动丹寨万达小镇发展成集旅游、度假、文化、休闲、会议、拓展于一体的度假区,带动丹寨经济全面发展。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封面图来源 企业官微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