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段文平)11月18日晚,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南建设或发行人”)发布2019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公告。根据公告,该公司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面值不超过 10 亿元(含 10 亿元),债券的询价区间为 6.80%-7.80%,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 2019 年11 月 20 日(T-1 日)向网下机构投资者利率询价,并根据利率询价情况确定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据了解,中南建设于 2019年 9 月 16 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1717】号文核准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27亿元的公司债券。债券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本次为首期发行债券,剩余部分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二十四个月内发行完毕。 

 

公告显示,首期债券期限为4年期(附第 2 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债券持有人回售选择权)。发行人有调整票面利率的选择权,在本期债券存续期第 2 年末,发行人有权调整本期债券存续期最后2年的票面利率;投资者有权选择在本期债券第2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前将其持有的本期债券全部或部分按面值回售给发行人。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