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兰)7月15日,新京报记者获悉,优客工场与福晟商业就运营托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于2019年7月1日完成协议签署。

 

据悉,本次福晟商业和优客工场合作,希望共同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在运营托管层面进行合作,对商办物业提质增效、运营模式创新。现双方已经对在福州、上海、长沙三个城市的六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以联合办公为主题的商业办公运营模式,与开发企业的融合发展已经越发普遍。据悉,运营托管是优客工场管理输出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资产方拥有现成的可招租空间,与优客工场的管理标准和平台资源对接,优势互补,可以很快复制。

 

在业内看来,与优客工场的合作,对于资产持有方来说,这是一种投入更低、收益更稳健的全新合作模式,只需将现有空间托管给优客工场,即可打包获取专业的空间运营服务、数字化管理系统、全方位的招商体系和丰富的企业级服务资源,双方优势置换,共享收益。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