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2月27日,休闲食品企业盐津铺子发布业绩快报显示,2019年公司销售规模持续增长,实现营业收入13.99亿元,较上年增长26.34%;实现营业利润1.38亿元,较上年增长82.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亿元,较上年增长81.58%。

 

盐津铺子表示,公司于2017年2月8日上市后,经过战略转型优化调整并不断夯实基础,新的产品战略、渠道战略、区域拓展战略等已见成效,休闲烘焙第二曲线收入达到预期,营业收入呈持续增长态势,线下商超渠道“盐津铺子”零食屋+“憨豆先生”面包屋的双中岛战略正常推进,且线下经销渠道收入占比继续不断提高。

 

此外,盐津铺子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440万股后效果良好。公司自2019年5月起按权责发生制分月列支股份支付费用,2019年共税前列支股份支付费用2929.54万元。盐津铺子的全资子公司江西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申报江西省2019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已获备案,其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适用15%企业所得税率。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李世辉